是玖99不是玫

你好这里是玖呀!请多多指教!

玻璃框,宣纸窗

温馨提示:这篇文涉及的cp为航墨,富裕,傅航和鲨其玛。cp洁癖请慎入

ooc预警

请勿上升至蒸煮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大体为孙亦航=傅韵哲>林墨>余沐阳

玻璃作的框,一碰就碎;宣纸糊的窗,一捅变破。

“我出去了。”“去吧。”孙亦航草草地套上外套,疾步走出了屋子。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,林墨恍惚地想。不知何时二人的感情逐渐变得不再亲密,孙亦航经常外出不归而林墨在家也经常会有朋友来访,偶尔的嬉戏好像也失去了效果。虽然如此,林墨也没问过孙亦航,他还有自己的事要处理。

“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?”孙亦航推开门的那一瞬间,屋里的人皱了皱眉,“要不是鲨鱼今晚回来晚,后果你可想而知。”“抱歉抱歉,看到你的消息时在工作。”“那今晚。。。”“你别忘了,下次才是你。”孙亦航将手伸入傅韵哲的衬衣,“切,扫兴。”傅韵哲优美地翻了一个白眼。

若夫日出而林霏开,云归而岩穴暝,晦明变化者,山间之朝暮也。野芳发而幽香,佳木秀而繁阴,风霜高洁,水落而石出者,山间之四时也。朝而往,暮而归,四时之景不同,而乐亦无穷也。“我今天看到鲨鱼了。”“在呃......在哪?”“在南京路。”“别提他,呃......嗯......轻点......”结束之后,孙亦航草草地洗了个澡,套上外套便要走。“等等!”“怎么了?”“有时间,如果明天可以的话......你把你家的那位带过来,咱们四个一起出去玩。”“......成。”孙亦航在晚大街上毫无目的地晃荡,才11点,还早,2点再回去吧

孙亦航走了林墨也没闲着,拨通了一个熟悉的号码,嘴角向上勾了勾:“你过来吧,孙亦航他已经走了。记得把东西自己戴好,夹住咯,我是要检查的。”过了5分钟左右,门铃响了。林墨打开门并熟练地一手捞起已瘫软在地上的余沐阳。“就这么急不可耐吗?鲨鱼。”林墨和余沐阳的关系的开始不必孙亦航和傅韵哲晚,差不多在自家那位开始时开始的。但是林墨比傅韵哲要温柔的多,当然,林墨的恶趣味也比傅韵哲要多的多。林墨喜欢叫余沐阳鲨鱼宝宝。鲨鱼也罢,宝宝也罢,非要连起来叫这种甜蜜又羞耻的称呼,让余沐阳从脸红到脖子。林墨也喜欢看着余沐阳戴着各种玩具来求自己陪他玩,余沐阳也会乖乖听从林墨的话,因为林墨平时很宠他,除了sc时,林墨宠余沐阳的程度不低于傅韵哲,甚至高于他,所以余沐阳也愿意相信他,愿意听他的话。林墨也不像傅韵哲那么过激,傅韵哲有时会不论地点,不论时间的要求他做,甚至有时不会顾是否有人,而林墨则不会。林墨会把他带回家,等到他准备好再做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,第二天余沐阳还能若无其事地起床,训练,生活没有被打乱。“快点吧,墨哥哥,我等不及了。”

“回来啦,”“嗯。”“那个,墨墨,傅韵哲约我们四个一起出去玩。”“明天吗?”“嗯”“你去找傅韵哲了?”“对。”孙亦航感觉自己都不敢直视林墨了。“你......不怀疑我吗?”“怀疑?怀疑什么啊,你俩顶多喝个酒,聊个人生,打个游戏再追个番,你俩通宵我都不带怀疑的。怎么着,孙亦航?你是不是喝酒了,不是我唠叨啊,喝酒对身体不好,你说你这样把身体糟蹋坏了咋整啊?”听着林墨喋喋不休,孙亦航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林墨。对不起。。。但,对不起。

第二天四人在游乐园碰面,林墨一看傅韵哲扶着腰就明白了。“余沐阳,如实招来,你把我们的傅小芸怎么了???”傅韵哲微微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“渔夫领进人,富裕教做人。”“笑死,哈哈哈哈。”孙亦航松了一口气,还好。林墨又极其自然地搂过余沐阳“鲨鱼,咱俩别理这俩玩意,这俩玩意胆子比耗子都小,咱们先去玩。”看着林墨和余沐阳逐渐消失在孙亦航和傅韵哲的视野,傅韵哲给了孙亦航一肘击。“都怪你!!!”“什么叫都怪我啊?明明是你自己要的。嘶......疼死我了傅永杰。”“彼此彼此,黄宇航。”

林墨和余沐阳走远后,林墨塞了一盒膏药给余沐阳。“墨哥,你这是......”“啊,昨天不知道有没有弄疼你,身体最重要,跳舞时要是受伤了,磕着碰着,对你自己不好。你拿着吧,我也随时给你备着。”余沐阳听后心里暖暖的。“那个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“我也去一趟。”余沐阳去后傅韵哲也发了声去了洗手间。当余沐阳刚进洗手间时就被一双强而有力的手摁在了墙上,那人顺便把门锁了“鲨鱼,你知道你的背影,有多美吗?”

等林墨看到余沐阳出来时,余沐阳的腿微微打颤,眼眶红红的。孙亦航和林墨一看就知道傅韵哲对余沐阳的所作所为。畜生。林墨的脑海里只有那个词,但身体先扶住了余沐阳,把他扶到长椅上。“鲨鱼是不是不舒服啊?我扶你坐会儿。你们两个先去玩吧。”“不用,我陪着鲨鱼就行。”“你......行吗?”林墨是聪明人,明白傅韵哲的意图,但是,他更关心鲨鱼。“放心吧,墨哥。也算是昨晚和航哥聊人生忘记点的补偿吧。”“走吧,墨墨。”“行......吧。照顾好鲨鱼啊,要不然我饶不了你。”林墨犹豫地和孙亦航走远后,傅韵哲将手指伸入余沐阳的kz,哑声道:“鱼,不要出声哦。要不然,那个三岁小妹妹会看你的哦~”林墨现在也感觉很慌,因为他在孙亦航的包里,发现了合欢散。

不过很幸运的是到了晚上孙亦航也没用,就当他放松警惕时,他看到孙亦航,往傅韵哲和余沐阳的饭里,倒下了合欢散。在他看来,孙亦航的目的很清楚:往傅韵哲饭里加,是为了图自己痛快,让傅韵哲无法反抗他;而往余沐阳饭里加,多半是为了试探他和余沐阳。他在吃饭途中多次暗示余沐阳,但余沐阳没有明白。既然不能阻止余沐阳,那给余沐阳吃解药总行了吧,上次孙亦航给得还没用呢。“咱们去坐摩天轮吧!!!我要和鲨鱼一组!!!”林墨像小孩子一样抱住余沐阳的胳膊。“你不和航哥在一组吗?”“谁要跟他呀,切~”孙亦航看林墨的表现十分的满意。“那走吧。”“会不会被拍呀?”“没事,听说这里的摩天轮是单面镜,拍不到的。”

果然和林墨预估的时间没错,余沐阳一进摩天轮身子便开始发烫。“鲨鱼?鲨鱼你怎么了?”“墨哥哥,我难受。”余沐阳瘫在林墨的怀里喘着粗气。“鲨鱼,你赶紧把解药喝了吧。”林墨并不是担心孙亦航的看到或被拍,比起自己的舒服,他更希望每一次的欢愉,是两人在清醒的条件下,自愿的,他不喜欢去强迫别人,同样,别人也不能去强迫他。“不要。我要墨哥。”“鲨鱼,你别糊涂。”“我就要墨哥,我很清醒的,我也没吃多少饭,我也看到航哥的所作所为了。但我吃下去,就希望,能和墨哥在一起。”“那傅韵哲......”“悄悄的嘛~”“好~听鲨鱼的。”林墨亲了一下余沐阳的脸颊。

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烂尾了QAQ,不要骂我球球了!!!!!!

求个红心和评论,谢谢!!!!!!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