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玖99不是玫

你好这里是玖呀!请多多指教!

【航墨】圈住你

ooc预警

请勿上升至蒸煮

“孙亦航,这次你要抱紧我哦~”

“遵命!我的小崽子。”

2023年四月的风是最舒服的,比两年前好多了。孙亦航坐在出租车的后座想。自从他们两人去了选秀以后,对方的名字就成为了禁忌,如果要提起彼此只能说“我的另一位队友”。唯一一次提起林墨还是在青3的名场面——鳄鱼池。救谁?救林墨。“我......救小连。”因为,选谁也不会选林墨。孙亦航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
“班长~班长?你醒啦,该拍物料了,快走吧。”多久没有听到过这个熟悉的称号让孙亦航不禁愣了一下。“林墨......你在说什么?”“谁是林墨啊?”眼前少年明显一愣。“黄其淋?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......们等会拍什么物料?”“星期五练习生啊。走吧班长,staff姐姐在等我们了。”以后,也要这样紧紧地拉住你的手

“孙亦航!!!我可想死你了!!!”还没等孙亦航反应过来,林墨就扑了上来,抱住了他。地点变化到了原际画,人物变换成了易安音乐社1.0。“孙亦航,你可算从日本回来了,以后咱们不分开了。”嗯,不会再分开了。

“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磕航墨啊,”“那就磕双黄吧。”“孙亦航你几个意思,跟我对着干是吧,上次我送你的拍立得呢?”“在相册里。”“撒谎啊你这小孩,我要揍你鼻子,拔你牙齿,扣你眼珠子......”“我错了我错了。”“孙亦航你这样子真的好绿豆啊。”也不知道是谁的嘴角现在已经上天了,眼睛都粘我身上了。

“小伙子,醒醒,到地方了。”司机师傅的提醒让孙亦航醒了过来。付钱下车后孙亦航便看见了黄锐他们。“哟,航哥,你怎么来了?”“本少爷来看看平民。”“问个问题,请问今天是情人节吗?”“在这里都能磕到航墨我的天呐!”“把嘴给我闭上!”“诶诶诶航哥你脸红什么呀诶呦。”“傅永杰你嘚瑟什么?!你天天和余沐阳极限推拉你还说我呢。还有你陈玺羽,一天天跟我说‘何洛洛好帅呀’见他时就扭扭捏捏地,把我坑的走投无路。双面人!!!”“你更怂!!!你和林墨认识多少年了19年才在一起!!!”“你们谁也别说谁了,都挺怂。”“gun!”“好嘞”(卑微的锐锐子黄总)

“INTO1正式解散!”11个少年鞠躬之时,孙亦航听到了哭泣,也听到了喜悦。那喜悦,来自他的心。

“孙亦航!!!你怎么来了!!!”“来慰问平民。”“切!!!心口不一的男人,想我就直说了呗。”“我告诉你我想他也不想你(指向黄锐)”黄锐:???“孙亦航,”“怎么了?”“孙亦航,这次你要抱紧我哦~”,孙亦航看着眼前这位少年笑了笑,“遵命!我的小崽子。”

终于打完了啊哈哈哈哈哈(疯了一个)

求红心和评论,Thanks♪(・ω・)ノ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